hello~亲爱滴圆圆酱~

不要那么沮丧嘛~时间都会消磨掉很多东西~每个人都在慢慢滴改变着~你只是变得更成熟 ...
wakaka2009 发表于 2013-1-26 10:17


其实还好啦,我觉得没啥烦恼的事情、
感觉真的没啥好就纠结的,考试我就复习,考得好和差对于我来说意义不大,但是过了就好,噗
其实你没打扰我啦,我一向有一搭没一搭的,囧
反正在就在,不在就不在
就觉得我这个倦怠期好长啊orz力不从心的赶脚
><我素非常温柔,可还是得有点原则的嘛~
你考完试好好休息哦,好好玩><

TOP

蹲着。。我素看见了什么 歪脑袋

TOP

=w=于是圆圆好~这里是然然~
爸妈不在家午夜党一个噗~
一君潋然。 发表于 2013-1-26 02:05



    - -你是连载区的常客,当然认识啦~小然然童鞋

TOP

蹲着。。我素看见了什么 歪脑袋
363874369 发表于 2013-1-26 11:42



    你素我非常友好的分割线,摸头,起来的也挺早啊

TOP

圆圆好撒。。
于是确实很久么看见乃在水区啦。。
瓦是小魂。。  不确定乃记得瓦不。。。

包子铺。。。 ...
恶魔之魂 发表于 2013-1-26 07:18



    - -恩啊,当然认识,一直很喜欢你的头像,虽然不在,对于大家还是记得住的><
    我又没失忆0 0

TOP

好吧=w=凑个热闹,这里是XX希orz。我还没想好,要加什么前缀- -

TOP

那是该叫圆叔叔了么。。。
じ☆ve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3-1-26 10:10



    = =小心怪叔叔把你骗走哦

TOP

圆圆好这里是啊桑wwww
其实你这种状态窝也有过……
我觉得这只是疲倦期吧
赫炎苍弘 发表于 2013-1-26 10:16



    阿桑这名字可真可爱,摸摸

TOP

好吧=w=凑个热闹,这里是XX希orz。我还没想好,要加什么前缀- -
rbzbyz 发表于 2013-1-26 11:47



    = =你可真矫情~

TOP

回复 34# circle圆


    蹦跶蹦跶凑脑袋过去给乃摸 眨眼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