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《风维作品集》(15本) 作者:风维  TXT下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绯色柒    时间: 2009-5-1 19:14     标题: 《风维作品集》(15本) 作者:风维  TXT下载

霹雳惊情
帝台春
一个爹爹三个娃+番外
凤非离
南极星
暗紫
橙黄
玲珑配
美人外商追踪报道
niuniu的恶搞
碎箫
逆天
青萍结绿
幸运儿
移世情缘

作者: chixitaitai    时间: 2009-7-15 16:52

风维作者的书很不错看的
作者: 雯人陌客    时间: 2009-7-20 11:30

非常非常热爱过的清水作家,她的【爹爹】我曾经反复看过不下20遍,同系列的其他关系文也是热爱之列,以我这个骨灰级的书迷来说,她已经达到了当年席绢在言情界创新出清新文风的那个水平,在耽美文界创出了扮猪吃老虎的个性,后来很多人都文章都受到了她的影响,之前的有都是小白文
作者: 鱼小离    时间: 2009-7-20 22:26

啊。。。原来niuniu的书我收的不全。。。谢谢lz的分享了,奔去下载
作者: jjhh    时间: 2009-7-30 11:22

有合集方便多了,一个个下载是有麻烦的,楼主辛苦,多谢了
作者: 123grace    时间: 2009-7-31 23:06

感谢楼主顶~~~~<div class="tal s3">

123grace 于 2009-07-31 23:08 又补充说</div>lz   辛苦啦<div class="tal s3">

123grace 于 2009-07-31 23:10 又补充说</div>抱走啦 呵呵~~
作者: fatevictim    时间: 2009-8-16 15:11

看过《凤非离》后,就喜欢上他了。。。
尽管有点晚,但还是很庆幸。。。
谢谢楼主大人的奉献。。。
作者: wgyjmy    时间: 2009-8-18 01:08

很喜欢这些文,谢谢楼主分享,
作者: cherry1990    时间: 2009-8-18 01:16

一个爹爹三个娃带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
作者: lixiaosha    时间: 2009-9-3 18:10

很喜欢这些文,谢谢楼主分享~~

作者: 程小夏    时间: 2009-9-3 21:59

凤非离
帝王攻啊您是小攻们的偶像啊
作者: nv1007    时间: 2009-9-6 08:43

好文就是要多看几遍啊~~~

看了那么多文还是风维大人的文适合我~~~



大人传了合集真是好啊~~
作者: 兔兔王    时间: 2009-9-6 16:02

谢谢楼主分享!!!!!!!!!!!!
作者: qianqian1987    时间: 2009-9-6 21:58

真真是鼻祖了,现在还时不时翻出来看
作者: 舞舞的爱    时间: 2009-9-10 21:12

里面有些小说很搞笑啊
作者: buckeye    时间: 2009-9-11 22:35

谢谢楼主咯~~另外的地方都只能下到6,7本都下不去全,还是这儿好~~谢谢楼主!!
作者: lolipop    时间: 2009-9-11 22:47

谢谢分享啊 好东西
作者: orangemini    时间: 2009-9-12 02:01

她的古文比现代文好很多……这是为什么呢?
大爱她的古文哈
作者: wxin1243    时间: 2009-9-14 19:57

抱走啦~~~捏哈哈哈~<div class="tal s3">

wxin1243 于 2009-09-14 19:58 又补充说</div>币不足。。我刷 - =
作者: hieikuku    时间: 2009-9-14 20:22

真可惜风维收笔了~~
作者: $exy$ugar    时间: 2009-9-14 21:52

十分喜欢风维
作者: 樱灵    时间: 2009-9-14 23:24

凑够虾米币,一定抱走!
作者: wsjing11    时间: 2009-9-15 10:16

咦=-=

维大的作品一共有16本

哪本缺了捏=-=

找找找找~~
作者: xiaoaixu    时间: 2009-9-16 00:29

要好多米才能下啊,什么时候才能到啊,5555555555
作者: sese    时间: 2009-9-16 17:46

喜欢风维的书,谢谢楼主的分享
作者: wx520    时间: 2009-9-16 19:14

虾米有你才精彩~~谢谢分享~~~
作者: 407532    时间: 2009-9-16 22:25

想看那宪法那,
作者: lemoneding    时间: 2009-9-24 15:39

正好在找这些。。。谢啦
作者: dikiyoyo    时间: 2009-9-24 20:35

谢谢分享
作者: tianlan0217    时间: 2009-9-25 10:04

霹雳惊情完结了吗?我一定要下下来看看!
作者: super    时间: 2009-9-25 23:59

谢谢楼主大人的奉献。。。
作者: dongcat    时间: 2009-9-26 08:41

最喜欢一个爹爹三个娃,超级搞笑的
作者: bleach8812    时间: 2009-9-26 09:49

很全的合集~~~
很不错啊
作者: fortuna_luo    时间: 2009-9-26 19:50

楼主辛苦了,风维的书都不错,搬走了
作者: _绯夕_    时间: 2009-10-1 21:39

本来是非常喜欢<帝台春>的,没想到风维也是<凤非离>的作者啊!!
崇拜

感谢楼主的分享!!大爱呀~~
作者: bonta    时间: 2009-10-2 01:27

谢谢分享了,奔去下载
作者: luluzhanglll    时间: 2009-10-2 10:50

很喜欢看风维的文文,多谢楼主提供
作者: lanlan1988    时间: 2009-10-2 12:59

多谢楼主分享!!!!抱走了
作者: cailty    时间: 2009-10-2 15:53

啊,终于找着了啊!
作者: 徐徐再見    时间: 2009-10-6 21:09

据说风维的文 很不错捏
最近十分迷耽美
作者: liguanghao    时间: 2009-10-15 17:28

我觉得帝台春超好看的
作者: rbzbyz    时间: 2009-10-15 19:53

下下来看看再说的撒.
作者: xianxian1992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8:59

楼主大人我爱死你了!~~~
娃啊啊啊~~~~~~~
作者: 糖集合得    时间: 2009-10-23 13:52

呵呵、、~看看呐呐、、<div class="tal s3">

糖集合得 于 2009-10-23 13:53 又补充说</div>说起来风维大人很厉害的说……不过还没看过她的古代文……<div class="tal s3">

糖集合得 于 2009-10-23 13:54 又补充说</div>~~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作者: milk酱    时间: 2009-10-24 01:24

大爱风维大!她和微笑的猫是仅有的搞笑中极见功力的作者~
作者: 信心123    时间: 2009-10-27 07:55

没钱没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<div class="tal s3">

信心123 于 2009-10-27 07:56 又补充说</div>真是穷啊,要多少虾米才可以下载啊
作者: ivyriin    时间: 2009-11-2 10:23

鼎鼎大名的作者啊喜欢
作者: 玉皇大帝    时间: 2009-11-16 02:01


作者: 信心123    时间: 2009-11-16 08:02

没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作者: hxjyjx    时间: 2009-11-17 19:53

辛苦了,我给楼主灌点水
作者: 2010耽美    时间: 2009-11-19 13:06

风维大大的作品,支持……
谢楼主分享
作者: 风儿001    时间: 2009-11-20 11:26

看过几部都很不错哦 现在可以看看他其他的文了哦
作者: pmomo    时间: 2009-11-20 23:20

喜欢niuniu
作者: 总是离人泪    时间: 2009-12-8 17:31

看了好几部感觉很好的,却不知竟是这位大大的书,真的是很好看的说
作者: heihei620    时间: 2009-12-9 15:38

非常非常热爱过的清水作家
作者: jzw1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13:57

谢谢楼主
作者: youlin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20:50

终于找到了 感谢LZ<div class="tal s3">

youlin 于 2009-12-12 20:51 又补充说</div> 再来回复一下
作者: vivianlois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12:58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小猪朵    时间: 2009-12-14 20:14

谢谢分享!!厚厚
作者: 冰山火焰    时间: 2009-12-16 20:13

有趣,谢谢楼主
作者: 彩色冰宁    时间: 2009-12-19 20:05


作者: jian0660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12:39

俺新来的,先看看楼主的贴,下载来试试,谢谢
作者: 风扣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15:01

啊,最喜欢风维大人的文了
作者: 风扣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15:01

呜呜,不足六个蚊币耶~~~~~
作者: tricia    时间: 2009-12-20 18:03

呜呜,抱不动......
作者: zhangailan    时间: 2009-12-23 15:45

这本书我也很喜欢
作者: 茶少特    时间: 2009-12-28 16:13

非常的感谢楼主~~~~
作者: 细雨清晨    时间: 2009-12-28 17:00

看到风维两字眼前一亮,再一看内容,唉!都看过了,文荒啊!
作者: teppei    时间: 2010-1-1 18:13

LZ太爱你了~!!
合集就是好
作者: kerongxiao    时间: 2010-1-1 20:13

其实我都有,
NIUNIU的作品看了N遍了,怎么也看不腻~~
作者: 阿潭    时间: 2010-1-4 18:22

下下来解压缩不能...
作者: 碧月    时间: 2010-1-9 19:20

超爱他的《一个爹爹三个娃》,经典啊~
作者: 在人间    时间: 2010-1-25 14:22

很喜欢的作家,尤其喜欢爹爹和南极星。南极星让我对情谊有了新的认识~可惜作者当妈妈去了,就抛弃了我们,哎
作者: 潇然若幽    时间: 2010-3-1 08:15

谢谢大大分享!! 合集真是太好啦!!
作者: vivian2107    时间: 2010-5-2 12:12

上面的文看过一些部分,很喜欢!
作者: woxingwosu    时间: 2010-5-6 09:55

大多数都看过了!谢谢啊!
作者: 梵梦    时间: 2010-5-9 19:20

呵呵,最最喜欢爹爹系列了
作者: 黄瓜菊花    时间: 2010-5-15 22:59

风大也是耽美界的一个神一样的存在啊。
作者: yjl0512    时间: 2010-5-17 08:41

非常喜欢这个作者的书,谢谢楼主分享了。
作者: 曾经是侠    时间: 2010-8-3 20:19

风非离永远的最爱
作者: 岚之翼    时间: 2010-8-15 15:57

只看过大大的《一个爹爹三个娃》啊。到这里才发现原来,《凤非离》也素大人写的啊?哎~妄称自己还狼呢~55555虽然这本书一直没敢看,总觉得看名字不像是HAPPY结尾啊。纠结中~~~
作者: Raychul    时间: 2010-8-18 22:56

貌似都是古文啊~喜歡古風~
作者: jtmette    时间: 2010-9-5 02:16

非常非常热爱过的清水作家,她的【爹爹】我曾经反复看过不下20遍,同系列的其他关系文也是热爱之列,以我这 ...
雯人陌客 发表于 2009-7-20 11:30

我也是爹爹看了 N多遍ㄟ
非常喜歡她的文  很難過她封筆了  希望小孩長大一點 她可以再來重操舊業 (嘿嘿)
作者: zch777888999    时间: 2010-9-30 21:20

可惜一爹三娃没有后续
作者: 浅灰色。记忆    时间: 2010-10-4 18:50

看过这个作者写的小说。。。都很不错特别是《凤非离》
作者: marryome    时间: 2010-10-21 00:45

55555555555,想要,想要,好想看哟
作者: teppei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9:59

niuniu~~
合集神马的最有爱!
作者: 石頭汀上    时间: 2011-1-21 14:51

看来貌似值得一看,谢谢分享
作者: auciferaya    时间: 2011-2-24 18:22

顶, 看过 凤非离 爱上风维的, 帝台春, 移世情缘也是大爱.
作者: 展星云    时间: 2011-3-26 15:02

合集合剂好啊
我喜欢她的书
作者: 小雨0-0    时间: 2011-3-27 21:14

呵呵,最爱合集,谢谢楼主
作者: noirelf    时间: 2011-10-23 18:26

还是打包下载好啊
作者: 柟桑    时间: 2012-1-31 12:34

没钱下载啊
作者: 柟桑    时间: 2012-1-31 12:37

没钱怎么下啊
作者: jinyang1023    时间: 2012-2-3 14:35

合集是个好东西,要看,一定要看!
作者: 十三星    时间: 2012-2-24 19:54

看过《凤非离》后,就喜欢上他了。。。
作者: 袁源2011    时间: 2012-3-20 22:46

因为一个爹爹三个娃~所以决定来看看这颗凤凰蛋的母亲!!兄弟们!!
作者: hwy082325    时间: 2012-5-8 14:11

哎呦。。。真是谢谢LZ。。。早知道就不下那么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411922894    时间: 2012-11-14 17:47

风维作者的书很不错
作者: 百丽甜    时间: 2012-11-27 18:14

3q~~~~抱走看看先




欢迎光临 虾米池塘 (http://www.xmtxt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